關於東方極限


「東方極限」成立於民國91年,之所以命名為「東方」,是由於「東方」是一種代表比較傳統觀念,「極限」屬於西方比較活潑概念,「東方極限」意味著日出與希望,希望讓東部的孩子能超越自我極限。

 

極限運動涵蓋範圍廣泛,但深度無限。「東方極限」除了一般教學之外,結合極限的元素,讓孩童透過教練引導式的教學與訓練,感受各種不同角度平衡與動作的概念,並在安全歡樂的環境中學習與成長。例如藉由4D場地,練習不同坡道,變換平衡。
  
許多從小開始學習的小朋友,因為上國中後,以課業為主,好不容易在小學打下的基礎因此停滯,「東方極限」盼望小朋友不要將運動放棄,可以試著將戶外活動轉為室內疊杯活動,在家持續自主訓練;也有小朋友從小就開始參加訓練,連續參加13年,看著他一路努力不懈的成長過程,十分令人感動!

 

領先只是一時,追尋自我突破才是永久。」一直是我們人生的座右銘。

  

競技比賽並不能代表我們的核心價值,結合東西方運動元素,像是傳統舞龍+西方滑輪溜冰,藉著對外的公益活動、商演、象徵性活動…等等,呈現給大家,展現自我。

 

未來東方極限企盼能不侷限僅只在小朋友的教學,家長也能一同參加,增進彼此親子間的情感,如:舉辦親子路溜活動;小學畢業後,舉辦從太麻里溜至太魯閣為期6天,挑戰花東200K路溜活動,作為成年禮。願喜愛極限運動者,都能和我們一起超越自我極限。